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开通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

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

 

    一百年沧桑砥砺,一百年春华秋实。在河海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推出了“微信捐赠平台”,秉承透明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接受来自四面八方对学校的深深祝福。
    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是江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加强河海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奖励优秀学生,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推动河海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百年来,河海大学以“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的品质滋润莘莘学子,回馈社会大众。时光的河入海流,无论是一滴水还是一片海,“河海大学微信捐赠平台”都将收集蕴含其中的每一份情谊。
    我们期冀河海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借助“微信捐赠平台”,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一起携手并进,凝聚水利情谊,承上善若水之风,行滴水石穿之力,为百年河海祝福,为水利事业添彩!
 

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河海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