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15年10月27日,河海大学将迎来百年华诞,中国水利高等教育亦将迎来百年盛典。值此百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谨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百年之约,万众祈盼。百年校庆是河海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所有河海人光荣与梦想的盛典。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的主题,学校精心策划了百年校庆主题活动方案,现将主要安排公告如下:

1. 10月27日,在江宁校区举行河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暨中国水利高等教育100年纪念大会。

2. 举办系列高端学术活动,包括中国水利学会2015学术年会,纪念中国水利高等教育100年论坛,中外大学校长论坛,钱正英教育科技基金、严恺教育科技基金和徐芝纶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及获奖代表报告会等。

3. 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师生校友文化活动展示,师生传统文体活动展示等。

4. 积极筹备教育部与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共建河海大学推进会。

学校的繁荣强盛和辉煌成就,凝聚着几代河海人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也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深切关爱和鼎力支持。我们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届时相聚河海,与全校师生分享喜悦、交流思想、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同祝愿河海美好的明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海大学

                                     2015年7月19日

 

更多校庆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河海大学百年校庆网站。校庆会务信息管理系统已上线运行,请来校参加活动的各界朋友、广大校友通过河海大学百年校庆网站登录,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

校庆网站:http://100.hhu.edu.cn

电子邮箱:hhu100@hhu.edu.cn

联系电话:025-83787100   025-83735375Fax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河海大学校庆筹备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