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大雁我想对你说

头雁、大雁我想对你说:

    其实最先听到雁行中国,我对她不了解,不认为她是一个什么很好的组织,认为她只是一个普通的社团而已。但是就在当天我去听了宣讲会之后,我对她产生了另一种看法,进而想知道她真的有这么好吗?

    在宣讲会上,我知道了雁行是一个公益励学组织,她关注小雁的成长与进步。我半信半疑的报了名,准备去试一下看看能不能选上,还劝我舍友去试一下。当然,结果就是经过两轮面试我顺利进去了,而且还有一个舍友也进去了。刚进入雁行我就感觉到了,她不一样的氛围,不一样的感觉,觉得她和后来我加入的其他社团都不一样。在其中确实有一种雁行人就是家人的感觉。不仅有这些,雁行还给我们在经济上的资助,这对我们还是很有帮助的,对于这笔钱我还想对我们的头雁大雁说,我肯定会好好利用起来这笔钱,肯定不会浪费的。当然我的家长也知道这笔钱,他们也会对我进行监督,请你们放心。我们肯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在雁行中,我还学会了另外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宗旨“接受爱,传递爱,奉献爱。”之前我对这个确实没有太大的概念,只是在父母、亲友和朋友之间的爱与关心。但是加入雁行后,我对这句话更加了解了,爱不一定只对认识的人传递,每个人之间都能,也都要相互传递奉献爱,雁行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例子。其中要感谢我们的雁行创办人,能够创建这么好的一个组织,其次要感谢我们的头雁大雁对我们对雁行的帮助。在这里就是爱产生,传递,接受,奉献的一个过程,是我们宗旨最好的照应。

    在雁行的时间里是最快乐的。记得我们雁行的一位叫司小东的学长说过:见或不见,心永远在一起,不分不离。相信这句话说到了我们所有雁家人的心里,确实我们加入雁行就永远在一起。雁行给我们的很多很多,我所说的只是其中的很少很少,她给予大家的是毕生的财富。我们在大学中能有这样的经历,对我们来说确实是我们的财富,但我相信这种财富不会在我们这里断掉,等我们长大,等我们能够帮助他人,我们肯定会和头雁大雁一样创造爱,传递爱,奉献爱。

我记得我们雁行的宣传中有这样一句话:我们要张扬起民族复兴的翅膀,把人字送上云端。这是我们雁行的目标,是我们美好的愿望,不论是头雁大雁,还是我们这些小雁,都会为这句话做出奉献,做出努力,努力去实现它。不仅要雁行中国,更要雁行世界。

    其实雁儿们对头雁大雁想说的还有很多,想聊的也有很多,我们很希望你们来这里,而不仅是文字上的交流。最后我想说:“头雁大雁对我们,对雁行做的很多,付出了很多,谢谢你们,小雁们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做出我们自己的成就。努力把雁行壮大,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雁行河海二期小雁 李豪

                                                                                                                  2015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