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每个人心里都有感恩,对人,对事。我和大雁素未谋面,只以我对雁行的感触表达我的感恩。和雁行相遇,是从不曾想过的缘分;与雁行相恋,是从未曾有过的幸福。

    已经两个多月了,却好像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

    从一开始,懵懵懂懂地进入大学校园,如果没有雁行学长学姐的细心指导,温暖关怀,我是不可能那么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后来,几次的雁行活动,让我更加了解雁行,一开始我对雁行的定义就是温暖的家,然而并不止于这里。第一次雁行河海全体见面会,这个家活泼搞笑并不严肃。两次的夜跑,这里有坚毅和团结。雁行南京五校大迎新,这个家不囿于河海,南京,还有北京安阳,以后还会更多。那些小小的,温暖的,都被我记在心里,反正,每当我遇到困难,找雁家人,是永远不会错的真理。

感谢雁行,感谢大雁们,感谢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哥哥姐姐们,我们会成长,接受爱,传递爱,奉献爱,接力雁行,谢谢。

                                                                                                                钟婧莹

                                                                                                             2015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