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行有感

    能加入雁行这个大家庭,我觉得十分荣幸。经过两轮的面试,我如愿以偿加入了雁行的文宣部,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在雁行,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收获。收获一种家的感觉;收获一种快乐;收获一种团结;收获一种自强自立!加入雁行社的文宣部,完成各项工作…..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我的到充分的锻炼和提高。第一是谦虚和礼貌的品质,这是每一个雁行人的微笑招牌;第二是与人交往的能力,在雁行里,可以与各位雁行人接触,与各位有需要的同学接触,从而提高了个人交往学习能力;第三是工作组织能力,在雁行参与了比较多的各类活动,工作,从中知道无论什么工作都需要有耐心,细心和一颗热忱的心。

    同时,雁行也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比如说有时比较缺乏细心,有时对待工作的态度不是很好,还有就是与人交往过程中的礼节和个性有时过于内向,还有一些基本技能(比如电脑,各类文体基本写作等)的缺乏也导致我一些工作的进展不顺利。

    独立自主,高飞自强。我相信我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不断进步,不断收获!

 

                                                                                                                    郭晓萌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