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河海大学一期小雁李凤珍

尊敬的大雁:

    您好!

    我是河海大学一期小雁李凤珍,现是外国语学院大二的学生,来自福建省龙岩市。今天是感恩节,在此我由衷地祝您节日快乐,祝愿您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家庭美满。

每当临近放假,我才感受得到家乡与学校的距离是那麽的遥远,因为坐动车回家就需要12个小时。但也就是这个时候,才特别能让我有感触——那么遥远的距离,我还是与雁行相遇了,我真的很幸运。

    对于雁行,过多的夸誉只会显得矫作,就像家不需要华丽的辞藻来描绘。雁行给我们营造的是另一个家,这里有很多兄弟姐妹。在这个家里我们学会了接受爱,传递爱,奉献爱,更懂得了脚踏实地才能展翅翱翔。

    刚踏入大一的我很迷茫,以至于做了很多无用功,比如参加了各种各样社团和活动。但是后来才发现,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感情的事情,并非都是有意义的。而且占用了大量的学习时间,也让自己奔波劳累。但后来想通后,却又更迷茫了,偶尔反问自己:“难道大学就只剩下学习了吗?”最后是雁行帮我找到了答案,在雁行这个大家庭里,优秀的哥哥姐姐为我们做了典范,我们也能从大雁的故事里汲取人生养料。

    大二的第一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我已经不再迷惑,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未来规划。

真的十分感谢您及您们所有大雁,谢谢你们传递过来的满满的正能量。我希望不久的将来加入你们的行列,成为一名羽翼丰满的大雁,将爱传递下去。谢谢你们,大雁,我们亲爱的家人!

                                                                                                       李凤珍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