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下拨我校救灾专项款项资助名单公示

   2016年6月,江苏省盐城市、南通等地发生遭遇龙卷风灾害,我校部分盐城、南通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严重。7月初,南京又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导致学校部分学生宿舍和教工宿舍内严重积水,个人财产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为此教育部紧急安排救助专项资金支持我校师生救灾帮扶工作。根据要求,下拨款项重点用于资助和妥善安置受灾学生和教职工。学校高度重视受灾师生的安置和救助工作,因目前正值暑假,大部分受灾学生已经回家,因此学校先组织仍在校的部分受灾学生和教职工个人填写受灾情况和经济损失、经学院审核,校办、基金会、学生处、保卫处等单位认真梳理参与救灾人员及受灾师生情况后,现将资助名单予以公示。
    若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7月29日下午16:00时前,反馈到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电话:858099485,13776661016。
 
 
 
                                          河海大学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16年7月27日

附件:

1、河海大学部分受灾学生资助名单

2、河海大学部分受灾教师资助名单

3、参与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抗洪抢险保安人员、物业人员资助名单

资助名单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