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

9月19日,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主要用于学生大病救助、创新创业、学生活动。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张光远,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强出席签约及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主持。

徐辉校长与张光远董事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郭继超副书记与何建强总裁签署捐赠协议。

 

 

徐辉校长首先对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与上海市水利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深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行业发展需求。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张光远董事长介绍了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代表企业感谢河海大学为企业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希望依托河海师资力量和科研成就,不断促进企业的壮大和发展。他表示,上海水利工程集团将在学生资助、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持续加强对学校的支持力度,特别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和学校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三办、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及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