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运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运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于7月底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严恺教育科技基金。希望通过捐赠让更多的教师、学生和科技工作者能受益于严恺教育科技基金,弘扬“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精神,以学术创新为动力,以高水平科研为支撑,将严恺先生爱祖国、爱人民、爱水利的精神发扬光大。

中运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盐城市成立,其经营范围包括疏浚吹填施工,河湖整治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捐助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严恺教育科技基金由严恺先生和部分校友于1995年共同出资设立。基金设有严恺教育奖,严恺科技奖,严恺工程奖,严恺奖学金,严恺港口、航道及海岸工程专项奖学金等奖项,其中严恺工程技术奖面向全国水利、水电、交通等行业单位评选。多年来基金为培养高层次水利人才作出了突出贡献,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