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基金工作研究分会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11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名单。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2017年高校基金会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卞风燕同志荣获“2017年高校基金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目前全国高校基金会总数已经达到537家,此次大会上共有41家高校基金会被评为“先进工作单位”,82位高校基金会工作者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此次表彰旨在推动高校教育基金工作科学化发展,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于高校基金会事业发展中。

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多年来基金会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锐意进取,大力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募集资金、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奖励优秀师生,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