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校友工作、基金工作会议

5月10日,我校召开2018年校友工作、基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并主持会议。

郭继超副书记指出,校友工作、基金工作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不断优化和完善体制机制,形成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双一流建设。他强调,院系、相关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基金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梳理好自身校友、基金工作情况,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引导相关工作的开展;创新工作方式,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努力打造校友、基金品牌活动及项目。

会上,水文水资源学院陈元芳书记、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胡忠华书记、商学院蒲晓东书记、机电工程学院秦进东书记等分别就学院校友、基金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经验及工作亮点作了介绍。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黄林楠主任对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就“河海大学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河海大学捐赠工作奖励实施细则”“ 河海大学年级、专业校友联络人聘任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意见征询,并对相关工作开展作了安排及部署。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各自开展的校友工作、基金工作问题、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