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象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万元

  61日,常州象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5万元,用于物联网工程学院奖教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河海大学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与常州象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进出席捐赠仪式并签订捐赠协议。

  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对常州象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助教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学校也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常州象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何进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感谢河海大学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学校与企业一起建立人才互动机制,企业将积极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平台,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并表示今后愿意为河海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常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彭雷感谢公司的捐赠善举,并感谢公司对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关心。他希望利用地缘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的支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培育出更多人才,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世舰主持,常州象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长毛黎婷、总经理助理石怡雯,校区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