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公孝奖学金颁奖典礼

  

6月20日,河海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公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江宁会议中心举办。会议由陈广华副院长主持。

  

杨春福院长对莅临典礼各位家长、老师、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他强调了作为一名法律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毕业生要德法兼修,时刻怀着一颗善良而富有同情的内心,做一名善良的法律人,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利用手中的法律技能,奉献社会,回馈社会。

  

重庆的公孝奖学金设立者林玉成校友发来寄语视频。他希望同学们不忘法律人的内心,时刻饱含一颗同情心;要脚踏实地、锻炼自我,更要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并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校长助理邢鸿飞教授宣读了河海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暨公孝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邢鸿飞教授、杨春福教授、孔祥冬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法学院毕业生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院表达了真挚地感谢,对老师、同学表达了深深地不舍。他们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和安身立命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值得一生守护的美好记忆。

  

公孝奖学金由法学院林玉成校友捐资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热情,促进复合型法律人才的培养,其评定范围为法学院在校全日制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