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农水基金”捐赠仪式

9月15日,河海大学举行捐赠仪式,农水1988级校友向“农水基金”捐赠50万元,同时广东河海咨询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农水1986级校友孙栓国捐赠100万元设立河海大学“广东河海农水基金”。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捐赠仪式。

郭继超副书记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农水专业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挚地感谢。郭继超副书记指出,校友们通过捐资助学、科研合作等方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希望“农水基金”在奖优济困等方面发挥最大效益,保证用好校友们捐赠的每一笔钱,同时衷心希望校友们一直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甘肃农业大学许健教授代表全体1988级校友衷心祝贺农业工程学院成立。他说,在学院成立之际,同学们自发为学校、学院捐资助学,反哺母校,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表示1988级校友们将持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

农水1988级校友捐赠50万元


校友孙栓国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就读的美好时光,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孙栓国校友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同时衷心祝愿学校、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农水1986级校友孙栓国捐赠100万元


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李同春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构想,感谢校友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将致力于培养出优秀学生、产出高水平成果、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支持校友企业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毓陵主持捐赠仪式。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及农业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农水1988级部分校友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