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久大专项奖学金”

912日,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久大专项奖学金”。我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和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于伟出席捐赠仪式。

黄林楠主任对于伟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对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设立“久大专项奖学金”用于培养在创新创业及社会工作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彰显了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科技创新、人才兴企的不懈追求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推动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

于伟总监介绍了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定位、人才规模和技术特点。他指出,设立“久大专项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多元发展、勤奋学习,同时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机会。

座谈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潘静副书记主持。澄石工业地产总经理徐栋、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夏秀静,我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土木与交通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