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高顿财经奖学金”

920日,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高顿财经奖学金”。我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冰出席捐赠仪式。



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对张玉冰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介绍了河海大学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学生培养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广大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有力促进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设立“高顿财经奖学金”用于奖励财经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展现了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河海大学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注,彰显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她表示,基金会承诺使用好这笔捐赠,充分利用评奖评优契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教育河海学子励志、感恩、勤学。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运营管理、业务规模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设立了“高顿财经奖学金”,旨在鼓励财经专业学生勤学理论、苦练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习和就业机会,并希望能够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在财经类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对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学院愿景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商学院以“河海特色,世界知名”为愿景,以培养“高素质、善创新、敢担当的商科人才”为己任,以打造国际化研究型学院为目标,通过了AMBAPMIAACSB等国际认证,在国内外都获得了认可。河海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财经类专业人才的培养上有诸多共识,这是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期待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在财经类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合作、实习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商学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倪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