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4级材料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捐资助学

 922日至923日,我校2004级材料系本科毕业生重返母校,开展“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为主题的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并向学校捐资1万元,设立材料专业校友奖助学金。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峰、副书记朱倬然、副院长蒋林华以及方永浩等数十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返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峰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载誉归来表示欢迎,向校友们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勤奋敬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言建策。



学院副院长蒋林华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师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倬然代表学院接受了2004级材料系校友捐赠。



04级材料系校友分别介绍了工作和个人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祝愿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力学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