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

929日,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用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建设与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叶保留、党委书记张雪刚、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东惠、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睿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对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需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做精做细,做出成效,走特色发展的道路,这些都离不开社会的认可与支持。同时,学校会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


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东惠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企业的支持。她希望学校与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平台。企业将积极为学生提供实践、实习的机会,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改革提供必要的支持,实现校企双赢,并表示愿意为河海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叶保留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的发展正处于上升期,希望能够通过和谐、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力保障、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持。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介绍了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培养领域合作的相关情况。她说,公司自2013年起在学院设立“通达海助学金”,连续六年开展捐资助学,非常感谢企业的捐赠善举,并对“通达海助学金”评选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河海大学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与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东惠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主持。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计信院、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文字:樊悦 图片: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