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10月22日,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活动。大会由吴小翔校友主持。

徐辉校长在致辞中对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各方面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做好校友工作需要不断创新,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新举措,将在凝聚校友智慧、拓宽学生培养路径、服务社会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校友企业家自身的强烈意愿、学校的需求、社会的支持,是未来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希望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形成热心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多部门协同联动的新局面,搭建惠及面更广、凝聚力更强的校友之家,释放校友创造力,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新模式,与母校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

郭继超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批复》。大会产生了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共由62名理事组成。孙继胜校友当选理事长,吴小翔校友当选执行理事长,印卫东、刘泽刚、刘海洋、孙栓国、李松、汪文强、周林、桑保良、曹仁玉、崔琦、彭健等校友当选常务理事长,印卫东校友兼任秘书长。印卫东校友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徐辉校长与孙继胜理事长共同为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揭牌。

孙继胜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学校对联谊会成立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学校与校友的信任,是一种认可,更包含着一份责任与新征程的起点。母校的求学生涯,让校友们彼此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联谊会宗旨,充分发挥河育文明的智慧、海纳百川的胸襟,广泛吸纳企业家校友,相互成长,以务实重行的态度,加强交流沟通,将联谊会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校友经济合作组织,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努力实现 “共享、共担、共创、共获”。

与会校友们从成长经历、工作领域以及联谊会与学校、校友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科技处,学生处,远教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工作交流及情况介绍,学校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以及40余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