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地质工程专业“金锤基金”捐赠仪式

 20181027日,在河海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办学四十周年之际,由地质工程专业校友、在校师生共同捐资设立了金锤基金,捐赠仪式在河海大学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校长许峰出席。

 地质工程专业创办40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培养的36届毕业生大多已成为水利水电、能源、交通、国土、城建、环保等行业生产单位及科研院所的主要技术骨干和管理骨干,得到用人单位高度认可。会上,校友代表们纷纷致辞,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师培育的感恩之情,衷心祝愿母校教育事业繁荣昌盛,并立志在各自的领域内以河海之名,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校友捐资

 为感恩母校、感谢师恩,支持地质工程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各级校友不仅积极向母校捐资助学,还捐赠了钟乳石、紫水晶、南玉船、钻机等实物。

校友捐物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校长许峰、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地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代表学校、学院共同接受了各级校友代表的捐赠。

“金锤基金”自筹备以来,得到了校友、在校师生、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共有百余名校友以班级或者个人名义积极捐赠,截止20181027日,共筹集资金约150万元。该基金旨在奖励优秀地质工程专业学生、资助特困学生、救助大病学生;改善地质工程专业办学条件;支持专业教师发展;奖励杰出地质校友以及开展地质校友大病帮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