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力学1974、1975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

10月27日,力学1974级、1975级校友举行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出席活动。

徐辉校长热烈欢迎校友们重回母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现状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百年砥砺发展,奠定了在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倾情付出与默默支持,校友代表着学校的未来,也是学校办学成果的突出表现。徐辉校长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帮助,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1974级校友、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主持活动。力材院党委书记王志峰、院长王媛、副院长殷德顺分别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求学时的任课教师代表河海大学原校长姜弘道教授和90岁高龄的力学系原系主任赵光恒教授先后发言,畅谈了当年的学习生活与师生情谊。各班校友诉说了对母校的思念,感谢母校和恩师的辛勤培养之情,并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文、图/殷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