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近日,我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郑金海副校长出席校友座谈会。土木院有关负责人、退休老教师代表、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8届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郑金海副校长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进展。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发展的坚实依托,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也期待校友们常回学校、走近学生,把自己多年来的经验感悟分享给新一代的河海人。

座谈会上,高玉峰院长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退休教师代表周氐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校友代表邵建林、许爱民、臧逸红、周晓东分别发言,对学校和学院三十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并分享了各自30年来的奋斗经历及对学校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怀念和浓浓的同窗情谊。(杨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