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助学

121日,河海大学法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在我校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杨春福、校友代表谢书磊、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卫东等出席大会。

会上,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20万元,设立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卫东代表法学院校友对母校的精心栽培、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及各级校友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国家法制建设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在母校学到的法律专业知识在企业的经营和管理上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他希望给予师弟师妹们力所能及的帮助,继续传承河海校友互助的优良传统。

法学院院长杨春福对来自海内外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他阐释了法学院入主流、显特色、促融合的发展理念,希望校友们从各个方面关注法学院的事业发展,扩大法学院的影响,促进法学院真正的飞跃!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会上,校友们就目前国家及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并结合自身的事业发展作了精彩报告,展示了河海校友在法学领域内做出的卓越贡献。

教师代表张新怡老师、张伟老师深情回忆了当年的教学情景,感慨岁月如歌,杞梓成林,并祝福校友们的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大会由法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徐军主持。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法学院、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及来自海内外的130多名河海法学校友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