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4级校友为母校捐资助学

1210日,河海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首届毕业生1984级校友为母校捐资13.3万元设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土木与交通学院举行。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副书记潘静、副院长周继凯、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4级校友代表林宣伟、陈红星、彭新宣出席捐赠仪式。

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代表学校对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4级校友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河海大学基本情况及学校基金会工作概况,指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4级校友向母校捐资设立奖助学金,既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回馈之情,也体现了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关爱之情,这对培养在校生的感恩意识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她表示,学校与校友企业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学校、校友、在校生、社会等多方共赢。

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4级校友代表林宣伟、陈红星、彭新宣回顾了在母校就读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对校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慨在母校的教育经历造就了他们的成才之路。作为工民建专业的首届毕业生,同学们在毕业30周年返校之际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自愿为母校捐资助学,希望通过捐赠帮助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关心关注在校生的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有效的平台,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河海大学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与校友代表林宣伟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主持。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土木与交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