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助学

1217日,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企业管理学院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举行。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企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震岱、副书记胡井军、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玉冰出席捐赠仪式。

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对张玉冰总裁助理一行表示欢迎,对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河海大学的再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一流学科的建设必将强化学科联动,带动商科的发展,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学校、学生、企业、社会、国家等多方共赢。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玉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运营管理、业务规模、发展方向及与其它高校的合作情况,并感谢河海大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他希望能在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管理学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达到共赢

 企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震岱感谢基金会为促成此次捐赠作出的努力,感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学院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生规模、专业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企业在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河海大学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玉冰签订捐赠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合作、实习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由企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井军主持。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企业管理学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