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度“高顿财经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226日,我校2018年度“高顿财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商学院举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南京校区负责人谢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商学院党委沈国军副书记宣读了河海大学2018年“高顿财经奖学金”评选结果,并向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充分肯定了公司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师生对外交流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同时祝贺获奖学生并希望他们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商学院党委沈国军副书记宣读评选结果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谢斌经理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表示公司将牢记使命,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谢斌经理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孙英楠发言,感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河海学子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栽培。

获奖学生代表孙英楠发言


会上,谢斌经理、沈国军副书记、俞晨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珍视荣誉,刻苦学习,力争在学术、科研、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发展。

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