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欣美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81228日,我校2018年度“欣美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力学与材料学院举行。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宝平、力学与材料学院长院王媛、副院长蒋林华、殷德顺、黄丹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媛代表学院致辞,感谢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表示学院将与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深化落实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探索资助育人的新方式,为追逐梦想的贫困学生加油助力,激励每一位力学与材料学院的学子努力学习、为国争光。

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媛致辞


力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蒋林华宣读了表彰文件,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力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蒋林华宣读了表彰文件


获奖学生代表于浩表达了对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力学与材料学院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于浩发言


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宝平作了精彩报告,他回忆了在河海学习、生活的点滴经历,分析了新时代国家发展形势,表达了对崭新一代河海学子的期待。他指出,当今的中国发展迅速,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机遇,我们新一代年轻人一定要以祖国为骄傲,抓住机会,努力拼搏,为国家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宝平作报告


会议由力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倬然主持。力学与材料学院、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上海欣美雅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与颁奖典礼。(来源:力学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