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社会捐赠基金奖励表彰大会


324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2017-2018学年社会捐赠基金奖励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钟山明镜厅隆重举行。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代表、河海大学法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为鼓励和引导学生刻苦钻研,尽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合格法律人才,法学院根据五个律所的捐赠意向评定了“河海大学法学院中虑励志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协力思源奖(助)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共奖励优秀学生四十余名。

法学院院长杨春福向设立基金的律所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法治人才培养需要社会各方面力量的协作,河海大学法学院致力于将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进高校,与各大律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培养一批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具有鲜明河海特色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社会捐赠基金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公布了获奖学生名单。

各律所分别选派颁奖嘉宾,为荣获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祝红副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中虑励志奖学金并发言,中虑的发展离不开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法学院设立基金是感激更是回馈,未来中虑与法学院的友谊将一直传递下去。

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吴福洪副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奖学金。仲若辛副主任代表律所发言,他强调与河海法学院签订的战略协议带来了显著的成果,并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化,各位同学能心怀法治梦想,学有所成。

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刘勇副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君谊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并发言,对能为高校法学教育贡献力量深感荣幸,同时也肯定了院所共建的成果,并欢迎法学院师生前来君谊实践与学习。

上海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张浩副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协力思源奖(助)学金并发言,他提出助力大学生追梦是协力“未来精英计划”的一部分,日后将与法学院师生一同前进,为中国法治事业作出贡献。

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刘志峰律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并发言,他表示作为校友能为母校略尽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希望法学院的学子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不懈奋斗。

获奖学生代表唐顺莉发表感言,她分享了平日在学习生活中的成长与体悟,诚挚地表达了对设立基金各单位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她表示,自己将心怀感恩、追求卓越,用辛勤的努力成就不凡自我,回馈学院、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法学院教师代表王春业教授发言,他对捐赠单位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认为基金的设立有助于激励学生的学习与实践,并为学院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在双方合作基础上,律所能够提升理论层次与社会认可度,学院能为师生提供实践平台,希望这样的合作能够长期延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探索合作新方式、新形式。

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主持。(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