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仪式

 42日,我校商学院与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博学楼主楼301会议室举行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5MBA优秀校友沈银锋先生及其公司相关人员,学校资产处、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商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周申蓓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沈银锋校友的热情捐赠。他说,沈银锋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学院MBA联合会与阿坝州九寨沟县永和乡中心小学的对口帮扶、学校与陕西省石泉县对口扶贫等公益活动,充分显示了沈银锋校友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担当。他指出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行为,寄托着沈银锋校友的母校情怀,并希望沈银锋校友未来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沈银锋校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有机会回报母校十分欣慰。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将本着人文、绿色、开放、智慧的原则,精心设计、施工,采用进口先进设备,大力提升会议室品质,相信对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授课质量会有很大帮助,也相信广大老师会用得称心、舒心。

 商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周申蓓主任介绍了捐赠项目的背景,并就捐赠工作细节、设计施工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校友们回馈母校的形式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的校友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校感恩的河海学子情怀。(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