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会议

4月9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金工作和校友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主持会议。

郭继超副书记对2018年基金工作、校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正处于全面推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作为学校重要条件保障性工作的基金工作、校友工作,探索专业化、科学化工作思路,校院两级群策群力,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全过程关爱校友需求及成长,服务产学研合作,助力互惠共赢平台建设,为学校基金工作、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会上,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黄林楠主任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企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震岱等分别作工作亮点与特色经验分享。

会议讨论了“河海大学校友返校活动管理办法”“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安排部署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等事宜,探讨交流了具体实践问题。

相关部门及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