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设立“人才奖学金”

4月17日,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水发集团人才奖学金”。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杨波等出席捐赠仪式并签署捐赠协议。

郭继超副书记对水发集团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双一流”建设、学校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企业、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此次水发集团在我校设立“人才奖学金”,不仅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将全面助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学校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愿景。他指出,水发集团与河海大学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此次捐资设立奖学金旨在尽企业绵薄之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水利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在共同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赢。

仪式由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主持。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白玉,我校研究生院、学生处、水利水电学院、环境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系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山东省内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和重点水利工程的投融资,及省内外涉水项目和相关产业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内资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为完整、综合实力最强的特大型水务集团,在全国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中处于领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