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学子喜获2018年度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9428日上午,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第五届优秀青年科技奖暨第十二届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厚群先生,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袁驷先生,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民先生,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尚富先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周厚贵先生,中国华电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东晓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校共有6名学子获奖,分别是:水文院16级研究生王晶,水电院16级研究生刘冲,港航院16级研究生潘跃鹏,港航院15级本科生王聪,港航院16级本科生严枫,水文院16级本科生潘佳佳。



河海大学获奖学生领奖


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由清华大学联合水利水电行业有关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奖学金旨在激励水利学子传承张先生的科学精神,努力成为我国水利建设事业的栋梁之材。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南京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18家全国水利水电重点单位的52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