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利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科利尔创新创业专项奖

55日,科利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科利尔创新创业专项奖。我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科利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亚洲,总经理杨张兵,副总经理顾安军等出席捐赠仪式。


黄林楠主任对朱亚洲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科利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的建设离不开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设立科利尔创新创业专项奖用于鼓励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师生,彰显了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怀和责任,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推动学校、学生、企业、社会、国家等多方共赢。

杨张兵总经理介绍了科利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和技术特点。他指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此次捐赠不仅仅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与学校加强合作的起点,未来将进一步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朱亚洲董事长感谢学校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指出此次设立科利尔创新创业专项奖旨在鼓励师生创新创业,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机会。

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宝海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学院愿景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捐赠,推动学院与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捐赠仪式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静主持。我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土木与交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陈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