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56日,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郭继超主持。


理事长郭继超主持


会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林楠汇报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审计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审议了《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会议就基金会2019年工作计划、捐赠款项使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决议。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林楠作汇报


与会理事对基金会2018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多渠道筹资、培育捐赠文化以及高效管理、使用捐赠基金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基金会理事长郭继超分析了基金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基金会一要充分挖掘社会资源,调动相关学院和部处积极性,举全校之力,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二要推动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项目管理,规范运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并希望各位理事凝心聚力,继续为基金会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