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5月23日,我校聘任63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校长徐辉向毕业生们致以良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祝贺同学们成为新一届校友联络员,并对同学们热心校友工作,勇于履责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和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师生、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他强调,校友联络员聘任作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创新举措将在校友成长、组织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校院两级进一步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构建师生、校友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网络体系,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活动提升校友参与度,扩大学校影响力。

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主任黄林楠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毓陵、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有兴分别代表学院发言,环境学院硕士生侯兴、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张源容、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李兆杰同学作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

郭继超副书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共同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院系校友工作联络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学生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