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举办企业家捐资助学活动座谈会


718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在江宁校区行政楼823会议室举办企业家捐资助学活动座谈会。江苏省政法委政治部原主任范洪涛、江苏省特产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兴国、南京天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永、江苏博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以、盐城卓锐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江,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法学院相关人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家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在校生的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更有效的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介绍了法学院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播放河海大学宣传片和法学院30周年纪录片向企业家们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教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友风采和学生风貌,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在各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江苏博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以介绍了企业的捐资助学情况,并代表企业家们感谢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她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件有意义的事情,也是企业的价值所在,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受助学生代表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学习、生活状况及未来规划,对学校的精心栽培、企业的无私捐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心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与会人员就捐赠助学情况、学生实习实践、校企深化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