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物管、理财、涉外、国贸、人力专业1999届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集体返校活动并捐资助学


103日至5日,商学院物管、理财、涉外、国贸、人力专业1999届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集体返校活动。

   

104日,召开的校友座谈会上,商学院领导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活动筹备组的精心准备,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在国际认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们回忆起当年与同学们共处的美好时光,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期盼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产出“一流”的成果,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返校活动期间,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园,相关专业、班级还分别举行了班会,纪念会等活动,畅谈、分享工作及成长经历。

 物管专业校友集体捐赠近4万元设立“物管营销创新奖学金”, 用于奖励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