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0万元

1028日,在2019年中国大禹论坛暨河海大学大禹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上,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大禹—智慧坚持创新奖学金”, 用于大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校长徐辉代表河海大学接受了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并为包小为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江苏省聚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小为介绍了公司与河海大学的渊源,他说设立公司的初衷源自“聚江海之智慧,创科技之伟业”的发展理念,非常感谢河海大学对公司发展给与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此次在大禹学院成立十周年捐资设立奖学金是基于国家水利事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共同需求,一方面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另一方面是为了助力学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成就创新人才的梦想。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为河海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水利人才的培养尽绵薄之力,期待与河海大学在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