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3月1日,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进行捐赠,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签约仪式在西康路校区举行。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芳、副总经理王佳佳、项目经理陈小红,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方,后勤党委书记朱倬然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赵冰主持。 

郭继超对张金芳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情况,对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张金芳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做事以诚为根,做人以善为本”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很荣幸通过此次捐赠为河海大学的人才培养尽绵薄之力,期望未来与学校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全方位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陈小红和赵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郭继超向张金芳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