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行,谢谢你!——雁行河海励学成长项目学员杨梅

雁行,谢谢你!

进入雁行,之于我来说似乎有太多的巧合与不可思议。也正是因为这误打误撞的巧合让我收获了许多课堂所不能给予我的种种。真诚的感谢那些带给我这些温暖与爱的人们。

还记得那次南航河海的联谊晚会,从最初的安静羞涩,到最后被主持人学姐带动起来的兴奋;还记得冬至时大家一起包的饺子,玲珑精巧的,惨不忍睹的,可却是在异乡吃到的最温暖的饺子。似乎那时的欢声笑语依然响在六食堂的大厅里,响在我心里,温暖快乐,久久没法散去。谢谢那些带给我温暖和快乐的同学们,小雁们,让我在遥远的异乡拥有了一个别样的大家庭,感受着你们无限的温暖。

其实提起这个家庭,我是愧疚的,因为我为它真的做的好少好少,一直都是在索取。不管是经济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我似乎不是一个能很好的把组织工作和学习分的很好的人,总是在忙着自己所谓的有意义的事——志愿者。有时想到自己不堪入目的成绩,真的很抓狂。可是这时站出来鼓励我的,却是雁行的学姐。我到底该以怎样的姿态来接受来自你们的这么关心和爱护,每一份我都受之有愧。

我不想表决心要怎样怎样去感恩这个大家庭,我希望自己的感谢能轻轻的送在你们手里,深深的留在自己心里。用自己的全部去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份独属的独一无二的爱!谢谢你们!

 

河海大学 杨梅

2015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