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江苏省教育厅、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原始基金数额500万元,注册时间为2007年6月22日。基金会的宗旨:本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201861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被江苏省民政厅依法认定为慈善组织,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具有公益性按照税前扣除资格。

本基金会的决策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现设理事9名和监事1名。理事会每年召开两次理事会议,商讨基金会重大事宜。理事会休会期间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工作,其日常财务管理由河海大学财务处代管。

基金会使命和愿景

基金会致力于加强河海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筹措各类办学资源,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与爱同行,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教师提升和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