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项目

校友对母校的支持,是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校友的每一笔捐赠,都凝聚着校友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都将为母校的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一)“情系河海”校友年度捐赠

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兴则母校荣。河海的长远发展离不开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而国际公认的世界一流大学评估体系中,校友年度捐赠率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该项目以自愿、重在参与为原则,由校友倡导、校友出资。

“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如果您曾经是河海的一份子,如果您对母校仍深深得眷恋,在母校每年校庆之时,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和倡议:邀请您回到母校,重温青春的记忆;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让您的爱心成为承载母校走向美好明天的桥梁。

“情系河海”校友年度捐赠,每年校庆期间发起募捐,可以根据意愿捐赠与母校建校周年相等或者整数倍的人民币数额。所募集资金用于奖励为校友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组织校友返校活动、研讨活动;资助地方校友会开展活动等等。该项目可以个人或集体名义进行捐赠。所有捐款将统一纳入河海大学校友基金统一管理。“感恩母校,情系河海”,我们所有的心意只希望我们的母校越来越好。

(二)河海大学文体中心座椅捐赠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落成于2012年6月,占地面积1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100平方米。剧场,、内设1168个座位席,功能为:会议、典礼、演出、讲座等1200人以内集体活动。篮球馆,内场总面积1700m2,设有主席台、3984个座位席(固定座为3078个,活动座位906个),功能为:篮球、羽毛球等高水平体育教学训练;会议、典礼、演出、讲座、会展、篮球赛事、趣味性活动等4000人以内集体活动。

座椅作为校友心系母校的载体,作为校友对母校表达感恩和支持的方式,现将文体中心篮球馆和剧场体育馆座椅向所有校友发起公开认捐,根据座椅位置,座椅认捐额2000元——5000元不等。基金会将向认捐人或单位出具正式捐赠收据,颁发捐赠证书,将刻有捐赠者姓名、年级、专业等纪念牌标记于椅子背后。捐赠纪念牌均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