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尊敬的大雁们

尊敬的大雁们:

    你们好!

    我的名字叫张洁,是河海大学的二期小雁。很高兴,可以成为雁行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名小雁。

加入雁行,我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帮助。大雁们给了我资助,我真的十分感激。这笔钱对于我们这个小家来说,可以替我父母减少很多的负担。雁行带给我的,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慰藉。成功的大雁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让我们的人生不再感到那么无力、迷茫。你们就像参天大树一样,让我这株幼小的藤蔓依附着,一步步往上爬。在雁行里,我还遇到的很多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他们的热情带给了我很多的温暖。独自一人,身处异乡,总会有很多的不习惯,但是学姐学长们的关怀,给了我很多的安慰。很感谢前辈们创立了雁行中国,让我们有了家的归属感。

拿到资助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感恩、感动……我会好好利用这笔钱,觉不让前辈们的心血浪费。谢谢前辈们为我们的奔走,因为你们的努力,你们的付出,让我们的人生不再孤单,谢谢你们!

     祝:雁行的前辈们幸福美满。

                                                                                                                      张洁

                                                                                                                 2015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