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校友

亲爱的校友,

    您好,我是河海大学2015级的新生小雁,首先我对我能够加入雁行中国这个有爱的组织并获得你们的帮助而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又充满了感激。

从重重面试到正式进入雁行再到五校迎新,现在想想进入雁行的这几个月以来真的好棒呀,还有后来的和雁行南京的小雁们一起城墙热跑,和东大,南师的联谊,没想到才短短几个月就经历了这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和各大学的小雁一起玩游戏,一起锻炼,一起畅谈人生,一起搭建爱的桥梁,真的好棒呢!

    而且,在这些大活动中也发生了好多有趣的小细节啦,比如在南京五校迎新的那天刚好就是河海二期的一位小雁和南师的一位小雁的生日哦,真的好巧唉,在那天雁家人一起为她们庆生,好多好多小雁围成一个大圈一起为她们唱生日歌,一起欢笑,现在回想起来都感觉好温馨哦。还有一次大家一起为北航投票,那次据说是雁行史上空前大规模的拉票呢,在这次投票中大家真的是倾尽人力了呢,好多小雁都发动了小学同学,甚至中学老师还有的发动了远房亲戚,哈哈哈。最终雁行北航以超第二名一千票的优势完胜他们,嘿嘿嘿。

   除了这些活动,在平时我们小雁之间也经常互帮互助的啦,雁行里的学长学姐永远是我们的校园生活百事通呢,而且我们新生小雁有什么生活问题学长学姐们总是特别热情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当然学习方面的问题也经常请教学长学姐们,哎呀,他们真的好好,而且特耐心,特别关爱我们,好感动呢。对了,还有每周末的听世界分享会,来自各个大雁的经验分享真的收获好多,也体会了好多,真心感谢他们。据说之后还会有年终party,和其他学校的联谊,啊啊啊,真的好期待噢。

    在此,真的非常感谢亲爱的校友们,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才有了雁行,因为你们,我的人生才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因为你们,雁行的爱传播的更远,更加的温暖。谢谢。

    此致

敬礼。

                                                                                                            河海二期小雁:黄琪

                                                                                                              2015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