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河海大学二期小雁钟自红

 尊敬的资助者:

     您好!

     我是河海大学15级的二期小雁,很荣幸能够加入到雁行这个大家庭中,在加入雁行的这两个多月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雁行与其他组织或社团的差别,它不像那些组织或社团每天有那么多的琐事等着你去做,它真正地能让每个雁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每个雁家人都能在其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能在与各个名校联谊过程中结识到更多的伙伴,拓宽自己的人脉圈,可能自己日后的命运因此而改变。

     对于雁家人的资助者,我们更是非常感谢您,您在以自己的一种方式表达着对我们的支持,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有来自精神的支持,这也帮助了不少像我们这些家境不大好的学生改变目前的窘状,希望能在以后的雁行活动中见到您本人,能让我当面表达我对您的感谢,我相信这个愿望肯定会实现的,我也将会更加积极地参加日后的雁行举行的活动,当然在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再次感谢您对我的支持和资助!

                                                                                                河海大学二期小雁:钟自红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