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0年“基康奖助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


 1218日,2020年度“基康奖助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在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省三,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党委副书记王方,20172018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

任旭华书记对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饮水思源的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鼓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学有所成。

 沈省三董事长介绍了基康奖助学金的成立初衷,分享了自己在河海求学时的经历与感受。他鼓励同学们在搞好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磨练自我,为将来参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早日成才,报答母校,回馈社会的殷切期望。

会上,任旭华书记向沈省三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沈省三董事长为获奖学生们颁奖。

              

 获奖学生们向沈省三董事长、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达由衷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并汇报了入学以来在学习、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明继续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