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522日,第十二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武汉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宗敦峰主持。

 

1

 

我校共有5名学生获得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分别是2017级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博士研究生余夏杨,2018级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硕士研究生黄健钧,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本科生李敏欣,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本科生李柯雅,2017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大禹)本科生周裕成。

2

3


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是一项以著名水电水利专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潘家铮先生名字命名,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联合倡议发起,全国水电水利系统首批42家企事业单位捐赠集资2190万元成立的,旨在促进水电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公益性专项基金。其宗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新中国水电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精神,支持水电科研创新,奖励水电创新人才,激励水电优秀学生,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学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18家科研院所及高校的获奖学生共2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