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8月1日,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政水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杰、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娄健、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方出席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王方对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给与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以共建实习基地、加强联合培养为契机,以行业人才培养为抓手,助力涉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他表示基金会一定会高质高效使用捐赠资金,充分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张杰介绍了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此次捐赠10万元支持水电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希望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勇于拼搏,创造更多社会价值。期待未来与学校在建设城市水务、构建“海绵城市”和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娄健向张杰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智慧水利等新兴交叉学科,持续推动国家水利事业持续向上发展。希望学院与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数字资源共享、行业师资库共建以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钱慧与王方副主任签署捐赠协议。娄健书记向张杰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


颁发捐赠证书

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政水务销售总监王海全,数字水务业务发展经理张亮、刘飞宏,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工程教育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甘磊、副主任陈胜,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水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硕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