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力学校教育发展

921日,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资支持河海大学高水平足球队建设发展,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河海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总裁吴东浩、河海大学体育系主任周强、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方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寿辉主持。

仪式现场

郭继超对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河海大学双一流建设、学校发展战略、多学科门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一直秉持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体育事业得到较好地发展,河海足球已成为我校闪亮的名片。学校的教育理念与企业重视教育、重视体育的思想是一脉相承的,此次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进行捐赠,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学校也将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河海大学校园足球的发展和品牌建设,促进传播足球文化,加快足球产业的发展。

吴东浩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愿景,表示将以帮助校园足球发展为契机,不断促进校企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共同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赢。

会上,周强和吴东浩签署校企共建协议,王方和吴东浩签署捐赠协议,郭继超向吴东浩颁发捐赠证书。

周强主任与吴东浩总裁签订联建协议

王方副主任与吴东浩总裁签订捐赠协议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向河海大学捐赠

郭继超副书记向吴东浩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总裁助理詹迪,南京市足协执委张昊,江苏南房集团南京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靖,江苏南房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博,河海大学体育系、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代表参加此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