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益基金会来我校座谈交流

9月26日,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综合管理部主任高文隽、项目经理任杰一行来我校,与河海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方、姚文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杜世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乔熙、校团委副书记李维及学生骨干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王方对小米公益基金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2022年度“小米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对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支持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公益事业表示敬意,希望河海大学能与小米公益基金会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双方的建设与发展。

高文隽介绍了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发展历程。她说,小米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各类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扶危济困、灾后救援等其他公益活动中,希望未来能够肩负和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与河海大学在学生活动、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开展一批标杆性的学生公益活动。

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团学骨干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营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